導語:小歡來美時間不長,有一天,她問我:“阿姨,你覺得我漂亮嗎?”我愕然,小歡十七八歲,正是一個女人最新鮮的時光,有朝氣的小臉配上玲瓏身段,非常甜美可人。我回答她說:“我覺得你很美麗。”小歡說:“可是美國的帥哥們似乎不喜歡,他們喜歡醜女!”原來,她最近喜歡上一個美國帥哥,但那位帥哥最終卻與一個小眼塌鼻的女生好了。一向對自己容貌頗有自信的小歡受了打擊,才有了上面這番對話。

  小歡的困惑,似乎是很多剛來美國不久的中國人都會有的困惑:為什麼總會有美國帥哥喜歡上中國醜女?

  一、美國男人的審美觀有點不一樣

  有一位嫁老美的華人女性,她老公是她姐妹圈裡公認的最帥的,家裡又是做實業生意的,多金又迷人。但她常被姐妹們虧,說她是癩蛤蟆攤上了天鵝肉。因為依照中國人的審美標準,她實在算不上一個美人兒。最讓一眾姐妹抓狂的是,她老公無論在哪個聚會上,都喜歡拖著她到處介紹:這是我美麗動人的妻子。這其中,難免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因素,但美國男人和中國男人對美的標準的確是有點區別的。

  比如:小眼睛,高顴骨,黑膚色,有線條有點小肌肉的女人——美國男人會說:太性感了!完美女人!中國男人會說:醜八怪!女漢子!

  那種“一黑百丑”的中國“醜女”,通常到了美國就吃香了。中國女人那種略黑的膚色,正是那些白人女性最夢寐以求的小麥色。因為按照美國人的審美觀,雪白的皮膚一點也不健康,不性感。所以每年夏天將至,海灘上都會湧現不少曬日光浴的白種女人。

  二、美國男人看外表也看內在

  說美國男人不看外表,那是假話。哪個男人不愛美女?不過,怎麼樣才算美女?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了。

  和美國人接觸久了你就會發現,大多數美國男人不會一見面就給一個女人貼上“美女”“醜女”的標籤,他們可能會綜合更多的因素去給一個女人打分。比如,他們會和你聊天,注意到你是是否幽默、是否愛自己、是否有自信,你們是否有共同點等等,接觸過一次兩次之後,他會對家人、朋友說:“你知道嗎,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女人,很有意思……”

  也許,在美國男人眼中,只要長相上不是歪瓜裂棗型的,只要你是個“有意思”的女人,你就是美女。

  有一次在中國看一個相親節目,有中國人也有外國人,很多男人圍著和美女聊天,而那幾個長相一般的女人,則只有幾個老外會和她們聊天。拋開審美標準不說,老外會給長相普通的女人更多的機會去證明她自己有其他美的地方,而不是一看此女不美,掉頭就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www.isx.tw/adult/archives/13272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情趣用品情趣用品店情趣情趣用品情趣玩具情趣購物情趣商品情趣用品性感睡衣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3dunnb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